离岛鲸

柑橘狂热。

令后真的是我搞的最久的一对…

现在看到这些东西我还是会猛虎落泪

—————

“她是我的希望。”

“你走,马上走。”

【你让我走,可你分明舍不得我。】

“本宫等你回来。”

“璎珞回来了吗?”

“答应要等你回宫,可惜,我等不到了。”

[魏璎珞,你为什么晚了一日!]

【归来未见,恨不就死。】

(她选了最快最烈的匕首)

“魏璎珞!本宫命令你!不可以再任性妄为!”

你走后,我再也没有任性妄为。

我知道,没有人再可以护着我。

我最终活成了你的样子。


后来小燕子进了宫,像极了曾经的魏璎珞。

“那时的我比你聪明一点,她也远比我温柔。”


乾隆四十年,皇贵妃魏佳氏因病去世,享年四十九岁。

与孝贤纯皇后富察氏合葬于裕陵。

“是璎珞吗?进来吧。”

“璎珞发过誓,要一生尽忠娘娘。”

是久别重逢。

—————

迷迷糊糊间

我总觉得又快到八月十号了

我怎么还是放不下她们。

她们大概早就出戏

我是那个一直赖在戏里不走的人。





评论(5)
热度(18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离岛鲸 | Powered by LOFTER